Knightmare

【双妮】世界欠德普和唐尼一场电影(1)

囧仔:

#段子集,立志把双妮所有的拉郎写一遍
#ooc预警


【1】论魔域打破次元壁和在沙漠里捡到铁罐的兼容性


托尼想自己可能是在沙漠里走太久了,炙热的阳光已经快要把他所剩不多的体力给消耗殆尽了。他拖着自己疲惫得临近崩溃的身体步履蹒跚,恍惚之间竟然看到了一艘双桅船向他缓缓而来。


一艘在沙漠里航行的双桅船。


“哦,我大概已经累得出现幻觉了……”


托尼站在木质桅船面前,整个人都没在了大船的阴影里,瞬间降下来的温度让他意识到这不科学的画面是真的。


这个看上去像是海盗船一样的大家伙,是真的。


“嘿,我说前面的那位先生。”


这时,船上有人走到了甲板,从栏杆处探出他戴着帽子的脑袋,嘴角轻微的上扬,语气却不怎么友好的说道。


“你挡着我的道了。”


在炎阳的照射下,两个好不容易从监狱中逃出来的男人看上去都很狼狈,日子过得都有些糟糕。


这就是托尼斯塔克与杰克斯派洛的第一次见面了。


说不上多美好,但是也足够让人难忘的了。


以至于等到后来,托尼和杰克在一起很长时间后,还是会拿出这事嫌弃对方的不是。


“我就没见过像你这样衣服几个月不换的家伙。”


“亲爱的,我就没见过像你这样破布头衫的家伙呢。”


“哦,就算我当时确实疲惫到不成样子,那同样好过你积满了黄沙的胡子!”


“你昨晚在床上拽我小胡子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闭嘴!”


托尼觉得当初自己可能是被晒傻了,他就不该为了离开沙漠踏上杰克的贼船的!


【2】作为一个合格的福尔摩斯迷的伊卡布每天都在失去理智


对于所有的警探来说,福尔摩斯这个善于通过观察与演绎法来解决问题,冷静睿智聪明的大侦探是他们的最崇拜的对象。


在这些人眼里,福尔摩斯他就是天,是地,是唯一的神话。即使他用直接戳人痛处的语言怼人,还能被他们说成是来自前辈爱的教导。


所以当伊卡布得知自己居然有幸和福尔摩斯合作同一个案件时,差点没激动得从椅子上弹起来,绕着房间策马奔腾的放飞自我跑两圈。


在他近距离看着偶像在自己面前办案后,伊卡布都想变成一只尖叫鸡,疯狂为福尔摩斯打call,整个人的周围都仿佛闪烁着无数的小星星,看得旁边的华生几次想要捂住自己的眼睛。


福尔摩斯先生真是太聪明了!福尔摩斯先生真是太细心了!福尔摩斯先生的推理能力真是太完美了!福尔摩斯先生的逻辑思维真是太准确了!


福尔摩斯先生,真是太优秀了!


这是在戴了比自己实验器材还要厚的滤镜片下的伊卡布眼里的福尔摩斯,怎么看怎么样的好。


特别是在办案期间,自己碰见蜘蛛吓得跳到对方怀里被抱住后,伊卡布更是给福尔摩斯贴上了其实并没有表面上看着那么冷漠的大好人标签。


如果福尔摩斯先生没有在问自己“可以下来了吗”后,直接手一松把他摔地上的话就更好了。


伊卡布打开手里这些天办案用的记事小本子,翻看着里面他写下来的福尔摩斯说过的话,笑得像是个三百斤胖的孩子。


理性?真理?不存在的,我心中只有偶像!


站在伊卡布身后围观了全程的福尔摩斯沉默的表示,他仿佛看到了一只智商直线下降的小猫咪来回摇摆着尾巴的玩毛线团的样子。


这让他不由得开始考虑起,自己养只小猫咪的可能性。

评论

热度(70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